柠檬以泽

老婆最好看,我爱老婆

【曦忘】猜猜我有多爱你

  #现代,短打,暗恋

  #感谢山姆•麦克布雷尼

        #曦忘百字小故事_2

  

  蓝忘机坐在蓝曦臣的床上,翻看一本绘本。

  《猜猜我有多爱你》,山姆•麦克布雷尼的作品从他还在襁褓时蓝曦臣就念给他听,20年过去,书早已破旧,他也早已不再是当年那小娃娃。

  只是他依然爱听这故事。

  二人继承家业,他主内,蓝曦臣主外。有时候压力实在大,蓝曦臣就会过来给他讲故事。

  这能让他俩都变得平静。

  “‘我的手举得多高,我就有多爱你。’小兔子说。”

  “‘我的手举得多高,我就有多爱你。’大兔子说。”

  “小兔子想,这可真高,我要是有那么长的手臂就好了。”

  蓝曦臣每每读到这就开始笑,那笑是发自真心的,近乎一种慈祥。

  幼时蓝忘机会立刻将手举高高,蓝曦臣也会立刻举高,二人比较,输的自然是蓝忘机。

  什么时候,我们能和哥哥一样高。

  心愿的种子埋到心里,可随着岁月变迁,蓝忘机已经很少再将手举起。

  他大了,自然不可能再那样幼稚。

  蓝曦臣若再讲起这故事,就算蓝曦臣会很调动气氛地摆动作,他也只是静静地听着,望着蓝曦臣干净的眼睛。

  他把情藏在山月里,目光流转,他不希望哥哥震惊,甚至转而震怒。

  “咔嚓。”蓝曦臣推门而入,看到他在翻那本书:“哦?想听故事了?”

  蓝忘机一愣,进而点点头。

  “那你躺好,我们的故事马上开始~”

  蓝忘机依言,乖乖躺好。

  “小栗色兔子该上床睡觉了。可他紧紧抓住大栗色兔子的长耳朵不放,他要大兔子好好听他说。”

  “猜猜我有多爱你。”

  蓝忘机呼吸一停。

  “大兔子说:‘哦,那我可猜不出。’”

  “‘这么多。’小兔子说。”

  蓝曦臣说着把手臂张开。

  “嗯,这可真多,大兔子想。小兔子又说:‘’我的手臂举得多高,我就有多爱你。”

  “‘我的手举得多高,我就有多爱你。’大兔子也说。”

  蓝曦臣说着,把手了举起来。

  蓝曦臣胳膊很长,很直,这样举着仿佛能托天。

  蓝忘机眯起眼,不禁发晕。

  藏在心里的种子突然就蹿高一节。

  蓝曦臣将手举起只一会儿就放下了,他自顾自地讲着下面的内容。可不管小兔子后来怎样,蓝忘机的时光仿佛就定格在那一瞬。

  蓝曦臣将手举起,他也将手举起。

  慢慢地,他贴上蓝曦臣。

  双璧的身量,在蓝忘机跨过青春期终于相似。

  他能给他的爱,将会和他,一样多。

  当然,这些都是幻想。

  他不会让蓝曦臣困扰,他只是静静地听着。

  半撑着身子,望着蓝曦臣,干净的眼睛。

  

  ——TBC——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